close

IMG_5567  

(新竹市立動物園裡的河馬,一開始拍的時候,他都躲在水裡,我在外頭守了很久,終於等到他離水吃飯飯^^)

 

 

有格友在說我的部落格怎麼感覺在凋零了?

心裡突然一陣笑

是嗎?

會讓人有這樣的感覺嗎?

最近除了生病以外還是在生病……都整整一個月了感覺好像沒好過。

以前是不睡覺

而現在則是一直嗜睡

像永遠都睡不飽似的

偶爾清醒會讓自己多看些書

沒有覺得自己想做什麼事

有時候躺著躺著就這麼過了大半時光

明知道自己可能有小說要寫(有坑要填)

但就是提不起勁

我總覺得自己在找一些感覺

可是感覺總來去匆匆

試著留下一些字

都是些斷簡殘篇

湊不成句的話

破碎的令人不忍卒睹

是吧!

還有今天回台中

住在隔壁的一位哥哥

大我沒幾歲

前天在洗澡時

就突然倒下

接著……就再也沒醒過……

 

人生,好像就這樣吧!

換到的就是一堆紙蓮花和親人的淚

其實,我們只是隔壁鄰居

也沒有熟到為他人的死亡而掉淚

只是有些感觸而已

這些日子的我莫名的對死亡這件事有了一些興趣

包括另一個世界的事物

甚至連夢裡都出現些奇怪的事

 

或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緣故

 

其實每次寫好小說都會很想

也很衝動的想貼上去

但是,現在的我卻會猶豫一下下

所以才讓人有種凋零的錯覺吧!

我這算是替自己辯駁嗎?

算吧!

 

晚了,其實我早就很想睡了,晚安哦!

 

雁情   103.02.10

 

  

黃大煒的歌,我只是喜歡,沒有其他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