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5    

腦袋裡一片泛白

交錯著被病毒感染

感冒沒兩天

我的聲音漸漸不存在了

勉強的讓自己打起精神

面對小朋友的月考

沒聲音卻又要不斷的說話

在口罩裡悶著的聲音與呼吸都讓我的頭更暈了

尤其天氣又變冷了

 

聽說這波的感冒好像都這樣

周遭滿多人都中獎

這幾天連上網好像都覺得好累

照道理像我這種離不開電腦的重症患者應該受不了才對

但事實相反

真的有心無力吧!

 

有點被身體不適給擊敗的感覺

 

這沒什麼吧!

只是想寫些東西

卻沒個重點

花了很多時間躺著

躺著也是睜眼看書

累了又睡

直到上班時間到了

才勉強出門

突然覺得自己除了吃飯睡覺吃藥以外

好像工作的感覺漸漸消退

接近寒假,小朋友的心似乎也跟著雀躍……

我只希望他們能考好

 

等我好一點再到各家拜訪^^

 

雁情   103.01.14

 

IMG_50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