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23-07-19_deco  

 圖片是跟臉書的網友借來的……本來的露點全被我遮了XD

 希望不會被檢舉XDDDD

  

當牆壁上的掛鐘精準的擺盪十二次

煙火升空

爆出璀璨的光

都不如你臉上的微笑

在我眨眼瞬間 閃過

一絲狡詐

 

當吻細密的印過頸邊臉頰

撲鼻而來的古龍水卻猶如公廁裡

蒸散的阿摩尼亞

極度懷疑那那那器官是否忘了緊鎖

 

一句新年快樂

澆醒作夢的我

迅速的抽出剪子

像路邊賣粉腸湯的老闆   揮汗

剪著大腸頭

 

忽略你的哀嚎

在我手起刀落的當下

緊握那那那器官在煙花散去

徹底的    對你斷念後

沖進馬桶

 

 

雁情   103.01.02

 

 

後記:看了校長以劍斷念,我就寫篇剪刀的……

夠俐落吧!XD

 

好久沒寫這樣短的詩……都快忘了怎麼精簡

感覺還是有點長捏,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念 剪刀版 馬桶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