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1  

新社花海又來囉! 去年因塞在半路而放棄前往,今年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帶著小50去拍花……^^

怎知我的賽運依舊讓我塞在國道四號末端,

 以為自己真的太晚出門了嗎?

沒想到是出口處有事故發生,小塞了一下卻讓後面的行程,大塞了一場!

從下國道四號後原本該是30分鐘的路程,硬是開了一個半小時,真是無語。連MP3都讓我給聽到沒電了。

這就是停好車,走進去時的畫面!

週邊許多農地都改闢為停車場,每次100元不限時間。(記得2011年去的時候一次要200元><"真的是嚇屬人)

新社花海2

 這個機器人是小朋友的最愛,滿多人在跟他合照。推廣台中BRT^^

新社花海3

主 角是鄧麗君,她的花裙襬真的很漂亮。

新社花海4

 李安導演的少年pi,沒看到少年,只見老虎……^^

新社花海5

城堡上的花鐘,好像在整點的時候會轉動。剛好遇上了!

新社花海7

 今年的主題好像是愛麗絲夢遊仙鏡。

IMG_3953

不少人都在說今年可以拍的主題少很多,但我覺得精彩就好!^^

新社花海6

花仙子

新社花海8

有沒有給它很漂亮^^

花海真 的很大一片,你們要自己去看看啦!

今年的假日接駁車真的很方便,外地的朋友,只要坐火車到豐原火車站,走路到豐原客運就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坐(只限六日)。

平日可上官網參考^^http://flowersea.asia.edu.tw/bin/home.php

新社花海9

 這是農產特區和美食區,肚子餓的朋友也不用怕……(只是坐位有點少,以假日來說,那些坐位根本就不敷使用)

 我也是把東西買完後跑到附近找地方坐著休息><"

新社花海10

不少像這樣的大型彩繪花圃,真的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花簽1

這是色彩繽紛的雞冠花^^

新社花海12

懸在陽光和藍天下的小黃花,這時的小50發揮了它的功能!:)

新社花海11

離去前的最後一拍!還是很喜歡^^

 

還沒去的朋友,趕快去看吧!趁著花還鮮著~~~

 

 

雁 情   102.11.18

後記:最近的我很累,是心很疲倦。

除了昨天連跑兩個行程拍花以外,那種累是身體的累,我反而心情是開心的。

所以荒廢了幾天的部落格,今天終於有東西可以PO上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______^

一直覺得昨天去逛花海的時候人好多,拍照片怎麼都避不開人,昨天凌雲在FB上說,其實把人帶進也是另一種拍法時,我才又被點醒!

再回頭看看自己的照片,不少人被我卡掉一半的身體……真的不好意思見人…XD

今天早上表哥跟我說可以把人當背景模糊一下。嗯……有一點點知道該怎麼拍了。

但還是得多練習……謝謝囉!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