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1  

后里舊山線/泰安車站

 

 

「好久不見!」

這樣一句簡單的問候,曾掛記心中,卻始終開不了口。

 

如果我以妳的髮寫詩

手裡撫觸的軟順

是虛假的溫柔

也是妳習慣的持有

 

如果我以妳的眉寫詩

黛眉輕描不濃不淡

是無謂的輕寫

也是我自私的愛憐

 

 

如果我以妳的唇寫詩

吝嗇的不准我收藏

眼底滿是妳略厚的深色

是忘了還是難忘

 

就這樣讀妳的詩

在愛不在的那天起

讀妳

 

雁情   102.10.19

 

後記:我生命中曾經的過客

早就明白這樣的愛不長久,還是深陷了……

以為,自己可以承受「愛不在」,最後卻發現我和妳早已然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現在的我偶爾還會想起我們過去的點滴

那只是單純的懷念……

或許是某些事觸動了過去那條早已鎖緊的弦

僅以這首詩送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這樣讀詩 讀妳 愛不在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