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1 

颱風天

一早滂沱的大雨趁著縫

蜿蜒進房

來不及吸吮

一地的透明

任其沾染赤裸的足

想起孩提時

一腳踩進窪裡的    樂趣

 

IMG_0315  

颱風夜我在旗津的渡船上等待開船(鏡頭上還沾著毛毛雨)

 

十二點的鐘響

我悄然地走進    燠熱

熟透的渡船頭

心    不自覺的飛起

卻又不小心地掉落

夜深的海底

 

IMG_0410  

旗津天后宮前的掛燈(我很喜歡這一張)還有一張是黑白的也不錯^^

 

星期六我很坎坷的花了近八小時的時間才到高雄旗津

原本要開車下高雄參加妹妹的訂婚順便出去走走

沒想到颱風來攪局

讓我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

怎知到加油站加完油後

才上高速公路不到十分鐘

車子就逐漸不能動了(今早檢查出來是電瓶漏電)

最後停在路肩上等候救援

此時的通霄仍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找了認識的修配廠幫忙

最後車子確定得在修車廠住宿了

我只好拎著行李到火車站坐車

沒想到因為山線不通

全部的火車都擠到海線來

導致海線火車大誤點

原本可以在晚上十一點到高雄

沒想到拖到十二點才到

再搭渡輪到旗津

回到姑姑家也十二點半了……

回家的途中還遇到一陣大雨

不過是幾分鐘的大雨

讓我的臉更黑了(聽姑姑說旗津一整天好天氣怎麼我來就下雨)

 

我好像真的很賽

隔天,一早幫新娘側拍

我姑姑說早上旗津就下了一場不小的雨

直到儀式結束

還在下

下午趁著空檔到旗津街上逛逛

吃了一盤沾油膏和薑末的蕃茄

到天后宮躲雨拍照片最後還是忍不住想到海邊拍浪的衝動

跑去買件輕便雨衣

就這麼衝到海邊

好多大船都靠在近海

雖然是一身濕還是值得

 

晚上是宴客

我當然也拍了不少養眼的畫面

因為有人贊助舞台秀

有兩位漂亮的美眉(我覺得還不錯啦!)

某你是有意見尼啦!

舞台上的比基尼感覺很閃

在最後快散場時

我拍了幾張她們的照片

其中一位還對著鏡頭看

嚇了我一跳

原來她知道我一直在拍(其實對著舞台猛拍的人只有我)

要看嗎?

可是我寫文才要po

哈哈哈……就等等哦!

 

現在的我頭真的爆痛的……><"

 

很賽的雁情   102.07.15

IMG_0418  

海浪~~~好想滾進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津 渡船頭 颱風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