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繪   

(圖片來源/網路)

 

墨暈染去了蒼白

如灰的思念

緊攀著心底一框禁區 

 

扶刀揮劍斬情關

雨擾心亂愁滿懷

阡陌上 歌一曲

唱不完苦澀情愛    圈成

無數漣漪

霧雨間    踏步歸去

口中的歸去

是歸    還是去 

 

雁情   102.06.23 

 

後記:又開始失眠,今天是第二天了,我……(伏地~~~雷夢娜~~~)

這篇篇明源自於天涯明月刀~~~~^___^

不過我又把它自動變成BL

那個傅紅雪和葉開   啊~~~~真是要命 

 

我一直沒辦法把它寫的很完整,

我的雙手背叛了腦袋,一直拼命的KEY不對的感覺。頭好痛!!

只是很想把它用短詩的方式寫出來

誰教我一開稿就寫小說><”(人家不要啦!坐在地上耍賴)

看來又是一篇後記比正文多的稿子。呼~~~下次我就少廢話了

 

喜歡的朋友們記得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涯明日 歸去
    全站熱搜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