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2  

(圖片來源/網路)

 

 

切開小孔

以虔誠的祭典膜拜

塞入平滑的白玉珠

再以彎勾縫合

 

聽說

女人會快樂

聽說

男人會勇猛

卻沒聽說

那話兒被切割的痛

 

自私的以為

在植入慾望的同時

也植入愛情

或許

它並不是無解的難題

只是渴不渴望

在滅頂的慾望下

以最完美的姿態退場

 

男人說

想給幸福

女人說

幸福不是征服

 

在被切半的剎那

白玉珠上『青春永駐』的陽刻

成了最痛的笑話

 

雁情   102.06.18

 

後記:嗯……自由想像吧!

這篇我該打上限字嗎?XD

我亂寫的……就某些層面而言我很低俗的

先這樣!

 

聽歌哦!張惠妹─我恨我愛你

我喜歡它的歌詞^_____^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