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17-05-09_deco[1]  

看著這一片藍天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這一個星期的奮鬥總算告一段落

只是這一份工作

讓我「非常」的不適應

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遍布全身

不需要安慰

我只是想說出口

彷彿只有進到小說的世界裡

我才能暫時脫離那種不適

我試著告訴自己別排斥

工作是這樣的

再過些日子就好

 

你們看我也挺能安慰自己的

哈!不然能怎麼辦?

再窩稿堆嗎?

我是很想寫

只是眼睛好像又有問題了

反覆的清晰與模糊不正是我現在的處境嗎?

我的小說一直處於清晰與模糊間

讓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想讓自己有沉潛

卻又貪寫(這是我目前比較嚴重的問題)

 

是該想想怎麼讓自己穩定下來才是吧!^^

 

感謝大家看完我這些嘮叨話

以上完畢

 

雁情   102.06.08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