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6_221302[1]  

看見了嗎?左上方的那顆亮點──是月

 

月在我窗前,迎面吹來的風溫涼交雜的感覺,讓我特別想見妳。

對妳我有一種久違的感覺,即使我們從未謀面。

像老朋友。

 

今晚需要一杯濃酒,讓我醉。

 

一早孩子就回到女人的身邊,我有些孤單。

夜已黑,我不想一個人睡,好想有妳陪。

只是有些話,不適合說出口。

只適合放在心裡面,

好久沒抽菸,

一包菸捏在手掌間,

含在口裡,是牽扯。

吸進肺裡,是掛念。

 

什麼時候,妳已悄悄地駐進我心裡面。

月在窗前,我猜著妳的臉,

裸著身體在桌前,

張著腿緊握住炙熱直挺的陽具,

聆聽著淡淡的弦樂,

時緩時快、時靜時動,

如探索、如嬉戲,

那樣的想像,

而至我最後的渴望溢滿。

 

這樣的想望是妄念,

於是我停止自己動念。

 

 

月在窗前,再斟一杯威士忌,

明天,我依舊淡得如水……對妳

 

隔絕妄念。 

 

雁情   102.05.27

 

 

後記:今晚的月和晚風,讓我動了妄念。

指間敲打在鍵盤上,如一首歌曲的彈奏。

時快、時慢。

但唯一相同的是……我敲進了自己的情緒。

你們讀到了嗎?

如果讀到了就代表我們有了共鳴點!

你們同意嗎?^___^晚安!今晚我要早點睡!

 

ps.怎麼覺得自己快變成男人了><"老是寫男人的戲!

 

黃大煒的你把我灌醉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