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  

(圖片來源/網路)

 

眼淚

嫌棄般地被推出淚腺

總是學不會

在你心裡留下一個缺

讓你對我有所眷戀

 

月影隨地心漸斜

看著你為她難過流淚

我只能靜靜地陪

卻還是學不會

讓幸福留在身邊

 

風吹淚飛欲思念

結局讓我徹底傻眼

我愛你   你愛她

兜轉多年

你我始終繞圈

 

等距離的直徑線

跨不過圓心

也走不到你面前

追著好累

好想靠在你的肩

 

就是學不會

把心收一點

任曖昧

無盡蔓延

在你我之間

未停歇

 

我    學不會

 

 

雁情   102.05.26

 

後記:我的腦袋任愛的藤蔓延。晚安~~

JJ林俊傑的學不會!!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