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08-35-47_deco  

內容實屬普遍級~XD

 

       記得奇摩的語音聊天室嗎?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呀?閒來無事的我隨意逛著聊天室,找尋可以打發時間的聊天對象。

       其實進語音聊天室是一位網友拉我進去的,而在那能做什麼呢?聽歌、唱歌或聊天。

那時候的我常常在聊天室唱歌,初試啼聲時,聊天室的主人,大家都叫他情人。他的聲音不若男人低沉而是乾淨的中音。

反倒是我明明是女孩子,透過麥克風卻像男孩子的聲音,而每次有新朋友進聊天室時,他都會要新朋友猜情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只能打字抗議,可是還是得讓大家猜猜!

事實上我的個性也滿像男生的,就連外表亦是。我覺得上輩子可能少修了幾千年,這輩子才沒能成為男人。

若我為男子,此生應該也是位癡情人。(老王賣瓜當然要自賣自誇!)

 

喂)))))離題啦!

轉回來,情人哥哥莫約四十多歲,離婚育有一子。可是孩子並沒有跟他住,而是讓母親帶,至於他則是自己一個人住在台中。

記得有一次和聊天室的朋友一起去逛新光三越!

一群人雖然第一次並面,感覺卻不陌生。或許是在聊天室裡大家都開口聊過的關係,聽見聲音彼此互猜,特別新鮮的感覺。

隔天大家就約好一起去酒店捧情人哥哥的場,那時候的我也才二十初歲,傻丫頭一個,不過就是憨膽吧!

跟著聊天室的男男女女一起到位在市區的牛郎店,是的!情人哥哥的職業就是──牛郎。

那時候覺得自己中了香港電影的毒太深,看了一系列由任達華主演的舞男系列電影,以為牛郎就是該那個樣子,想想也真是爆炸。XD

情人哥哥是個很體貼的男人,或者那時的我對男人的認識並不夠深……(咦!我在說什麼?)

總覺得自己睜著小眼睛,像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想把店裡店外看仔細。為什麼那時候沒有智慧型手機,不然就可以抓著手機到處拍拍。

一行人在包廂坐定,費用則是一開始大家就說好的,情人哥哥的包場費是一萬二,就在場的人一起均分。我也忘了那時候付了多少錢,反正包廂裡可以喝酒、聊天、唱歌,而這些都由情人哥哥一手包辦服務。

但是……人家還是對其他牛郎感到(╳)性趣(○)興趣打錯字真的就誤會大了。XDDDDD

有種錯覺自己待在高級一點的KTV店,有專人服務而已。但是卻也是難得的經驗。

還記得我母親過逝的那天晚上,我撥了通電話給情人哥哥,和電話那頭的男人聊到泣不成聲。

或許那時候的我只想求得一些安慰吧!

都十多年了,後來換了電話號碼,那個溫柔的男人也失去了聯繫,但我覺得我不會忘了他,原以為自己早忘了他的暱稱,卻在下標題時自然而然的打上了情人兩個字。

或許,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我還是很感謝他……。

希望他不管現在人在哪都能過得好。

 

本來是想寫一篇誇張的牛郎故事,不知怎麼地就想起他接著就聊他。

難怪,我媽媽和朋友都說我念舊,對於老朋友總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就這樣單純的回憶也不錯!

再不然改天情也來寫本「我生命中的過客回憶錄」吧!

哈哈哈……只是那時不知道還記得多少人就是了。

或許你們都是哦!我的朋友們^^~

 

 

雁情   102.04.26

 

後記:標題那麼聳動,進來卻連個保護級都不到,有沒有上了賊船的感覺。哈哈哈……晚安哦!我快掛了~~~連續兩天只睡兩個小時。

心跳都不聽話了……連走路都輕飄飄地~~~~

像阿飄就不好啦!886~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