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1  

(路邊草莓園/情)

 

 

大年初四一早就醒

想著要怎麼打發今天的時光

不想跑遠

想著年前一直想做的事

就是去大湖──採草莓

草莓2  

拿著剪刀和籃子走進草莓園

看著田壟上一小叢叢的草莓披掛兩旁

心裡好興奮

那時第一個動作就是拿起手機先拍個幾張

才開始採

今年的草莓算滿大顆的(去年也來這一家採)

而且草莓也還滿多的(可能我們才第二批客人吧!)

但是也貴很多

草莓3  

一共採了兩盒(一盒少,一盒多)

其實也沒有很多,加起來才一盒而已

草莓4  

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吧!

我在採草莓時

看著豔紅的草莓

好像在招客人似的

害我的手都停不下來

一顆接一顆的剪下企

心裡一直在喊救命

草莓5  

上車就開始翻找盒子裡最大顆的草莓

想讓它來個「獨照」

草莓6  

夠紅吧!

草莓7  

另一顆美美的草莓

草莓8  

感覺像是心型的草莓

 

採完草莓後接著就繞回鯉魚潭

沒下車只是經過

但依舊車潮+人潮

不喜歡人擠人的我

還是看看就好

難得的好天氣(通霄陰雨天到初三,初四才放晴)

讓人心情都跟著HIGH起來

不過心是開心了

荷包卻也跟著縮水了

你們有試過10分鐘花700元的爽快嗎?

因為採草莓只花了10分鐘

拿去秤──上頭的數字劈下來就是700

讓我錯愕了一咪咪

沒想到在草莓用力的招手下

我的錢錢飛了

 

不過,過年嘛!到哪都要花錢~~~反正開心就好!

 

現在也還有草莓~趁著六日可以來大湖走走

來趟草莓之旅

或者在鯉魚潭附近也有柑橘園開放採果哦!

 

厭情   102.02.15

 

喜歡的朋友就推一下,推~~~~~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