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1  

太陽下

粉色櫻花單株而立

在風裡我無法嗅其香味

是她太單薄了

還是我鼻塞了~~~~XD

櫻2    

綻放

見獵心喜的我

在按下快門的當下

絲毫未考慮到

她被拍的心情

櫻3  

櫻4  

櫻5

陰影下的寒櫻/厭情

今天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從除夕到初三為止,通霄一直處於陰雨的狀態)

往鯉魚潭繞了一大圈

從火焱山隧道出來後沿著往鯉魚潭的指標走

在高速公路的陸橋下種著十幾株的寒櫻

於是下車賞櫻

陽光被陸橋隔離了

所以櫻花就不是很清楚

櫻5  

陰影下的寒櫻/厭情

櫻7  

我踏進草皮裡拍的

花朵朝下

我仰頭

風一直吹

我也跟著一直搖

只差沒斷頭XD

櫻8  

在陸橋的另一邊

攤在陽光下的櫻花

她只是笑著對我說

要拍就拍美一點

我說

我比較屬意她身後的那片藍天XDDD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拍得不好請多多包涵!

喜歡的捧油幫忙推一下!推~~~~~

 

厭情    102.02.13

 

 

 

 

 

arrow
arrow

    二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